今天是礼拜日

混乱邪恶墙头专用子博|
馋史蒂夫的身子的白罐|
主博【主dc】@星骸谰语|
微博@永耀之骸|
今天也想看all奇文学

《名为史蒂夫·罗杰斯的PTSD》糖刀肉经济套餐

【极恶三黑】名为史蒂夫·罗杰斯的PTSD
蛇盾x白罐,兰森养子设定有,漫画后续
剧情属性弯道超越
“抚摸猫咪就要遵守猫的规则,慢慢来,要有耐心,你就是猫的了。”
﹉﹉﹉﹉﹉﹉﹉﹉﹉﹉﹉﹉﹉﹉﹉﹉﹉“……总之他就是九头蛇的养子了,也是你的。”罗杰斯就这么拍板钉钉了。
“不行,我不同意,有他没我你是不是被谁洗了脑了?要我打爆里德的电话吗?”史塔克在连续的大吼大叫之后一屁股坐在餐桌前,用覆盖共生体盔甲的手指赌气的敲着玻璃杯抗议,“我最讨厌愚蠢又丑陋没大没小的死小孩了!”
“兰森不蠢,也不丑陋,服从这点我会让他学会的。”罗杰斯伸手摸了摸斯塔克的头发,手劲有点大,不过看来赌气中的男人并不介意,反而用头反过来往手心拱了拱,如同用自己的气味标记所有物的猫咪。
“介于我还是个邪恶的后爹,我要求你不能和我争抢我丈夫的注意力听到了吗小王八蛋,不然爸爸不给你零花钱——”说着开始用脸和胡子使劲蹭罗杰斯的手指留下更多的温度。
兰森甚至都没有腾出一个白眼的时间,他旁若无人的把斯塔克餐盘里的牛排也吃下肚,用面包沾沾酱汁吃干净,然后丝毫不知羞耻地开始舔手指。他比自己看上去的样子要饿的多,不过在连续饥饿之后一次性吃太多反而不太好,所以一到七分饱他就从椅子上站起来走了,完全不顾自己的新“父母”之间在腻腻歪歪什么。
罗杰斯就这么继续一言不发的抚摸着黑色的头发,斯塔克很确定指挥官应该大概可能把没有对小无赖的无尊重无纪律无准则生气,但是,我的科技之神啊,他的手法可真好,如果能够抚摸别的地方就更好了。他感觉自己的完美身体又酝酿着一股热乎乎的浪潮,小史塔克酥麻的痒意让他把腿尴尬的翘在另一边上磨蹭着,介于碍事的小东西走了他希望能够进行一些更私人的谈话,对啦,拉着我的手,这是一个好兆头……
然而罗杰斯只是低头拉起来他的手腕看了看表:“我必须走了,还有十分钟有海德拉高层会议,你的份厨房还有。”
留下史塔克独自一人有点尴尬又不知所措,小史塔克还无辜的半硬着。
“他妈的我恨你,我恨你们,长着罗杰斯的精致脸和大胸的男人都应该被剥夺出门的权利,下次修改宪法我会提这个议案的。”

兰森一回到房间就扑进沙发的怀抱中,金棕色的脑袋恼怒的靠在一大坨沙发垫上。他最后的力气都用来怼斯塔克一脸臭狗屎了,现在完全不想动用他高傲的脑细胞思考任何事。
他想回家,只是现在只能把这里当做家了,连带着一个在室内穿盔甲的疯子和比他更疯的什么邪恶组织的领袖做赠品。看到沙发垫子都是黑色的印着小骷髅章鱼的图案,兰森嫌弃的皱了皱眉毛:“噴,审美真差劲。”他随随便便从哪个房间顺来一条国旗配色的毯子就穿着鞋扑在沙发上,赣好土哦印着个又美又国的盾牌不过长毛绒很舒服就算了。先睡一觉,等恢复精神差不多了再想办法搞掉他们,然后夺得一大笔财产,回到外公的房子,然后糊玛尔塔一脸烂粪让她麻溜滚蛋或者再捅一千把刀子……

【白罐视角】
在我和我的小兄弟再一次体会到液态盔甲的万用方便之后【不是抱怨罗杰斯光撩不管的冷漠】,介于上次泼我一脸水的愁还没有报,我决定继续去和那个小混蛋过几招。
自从那之后我有好几个星期没有想起过他,也发生了不少事情。小混蛋在沙发上蜷成一团,衬衫袖口和裤子只不过松松系上。他睡得很香,在来回翻过几次身之后选择了仰躺着,眉毛抚平之后也消除了那种傲气,他就是这样,明明知道自己危机四伏还是坚定的我行我素。通过绝境扫过他的身体,我吓了一跳,他比离开我时轻了大概好几磅,头发也没有以前那么有光泽,额头有着伤口愈合的痕迹。我立刻坐到他身边,他都没有感知到没有动弹。看到他的脸那一刻我不能自已,屏住呼吸。
那张脸就是那个标准的美国队长的脸,平静的在刺眼灯光下,丝毫没有感受到不适。
只有这种可能了,自己那天为什么久违的放飞自我,罗杰斯又为什么这么坚定的选择了他。平躺的姿势正好让圆圆的星盾图案盖在了胸前,他的胸前仿佛放着一个耀眼的星盾。
像极了我的史蒂夫。
或者,曾经是我的。
这不对,这里不应该有血的,哪里应该有暗红色的痕迹吗?还是自己的记忆出现问题了呢?
How many deaths will it take
'Till you knows that too many people have died
我一直知道,我失去了你太多次,每一次我想保护你的生命的时候,你就像个傻子一样冲回来说我不对不该做这种自私的事情。
可是我一直都对啊,老家伙。

我不知道我在沙发面坐了多久,绝境有个不太好的反作用是我感受不到该有的疲倦。直到罗杰斯用双手捧著我的脸,我才诧异地发觉它们,连同它们的主人,都在用意志力遏制着颤抖。我的超级电脑大脑如同中了病毒一样昏昏沉沉,没能在第一时间提出抗议。我并不是一个会在人的肢体接近之下感到不自在的人。恰恰相反我喜欢被人簇拥的感觉,他们应该感激我提供了未来的一切光明,事实上我一直能够非常出色地掩饰我贪婪又卑鄙的商人本能,但是在我想推开他说不要管我的时候,这次没有奏效。
…………………………………………
罗杰斯侧身坐在沙发边沿,一手环着失魂落魄的人的肩膀,紧紧抱着他半坐起来。斯塔克的另一只手牢牢地抓紧自己的手,面色在蓝色荧光下比盔甲还有显白。斯塔克此时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出透了汗,共生体盔甲如同一尾鱼一样滑到地上猛烈地打着颤翻滚,自己就在片刻之前还非常丢人(对于他来说)前所未有地流了泪。
“我诅咒我自己如此可恨的生理反应。”
“你到底梦见了什么?”罗杰斯小心的更加压低了沉稳的声音问,“我在海德拉的审讯室都没听过这么凄惨的叫声。”
斯塔克此刻无力搪塞过去,少见的无法全面控制自己的感情,那是他一直以来都控制得很好的。于是眨了眨眼睛把可恶的液体挤出去,露出一个强硬的微笑。
“我想我大概患有名为史蒂夫·罗杰斯的PTSD。”
罗杰斯看了这都没被吵醒的兰森一眼就明白了,直接用垫子盖住了胸前摊子的图案。
“我早就说你应该把那些垃圾处理掉的,你知道那是一个,我最成功的卧底和假象,美国队长是最大的谎言和骗子。”
“嗯哼。会说话就多说点。”
【如果你不想谈论这个,我不会问你任何问题的】罗杰斯用沉默回答了他。
“你不需要安慰我,我也不需要你该死的鳄鱼眼泪,我知道,我当然知道,是我做的,我杀了我的英雄我的挚友,曾经彼此最相爱的人。”斯塔克的语气张狂而又冰冷,蓝色的光芒愤怒的在眼睛里闪烁,“我把我能做的都做了,该死的为什么他就不能该死的听我的好好活着,为什么要用他的道德标杆把自己逼死?”
罗杰斯只是用红髓玉般的眼睛直视着他,面无表情。
“对不起……我不该对着你说这些。我已经忘记了,和我没关系了,我现在只是我自己。”
然后又是一个意料之外的拥抱,不如说更想像蟒蛇和章鱼在逐渐绞紧猎物,制服的背带要硌到他喘不过气,那只有魔力的手紧紧扣住自己的后脑动弹不得,一时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要被愤怒的至高领袖直接扭断脖子,不过那也挺好。
“别想从我这里得到安慰,但我的确没他那么脆弱,我不会让你杀死我的,所以安心做个自暴自弃软弱无能还不检点的小x砸吧,今天我原谅你。”
“这话过分了啊罗杰斯,你当然要原谅我了。”身体不知不觉松软了下来,发出了一些渴求的小噪音。
“闭嘴。”
“抱歉你不可能堵住一个斯塔克的嘴,除非你用你的嘴和我对决。”
“我他x的就不该管你,你就该一个人在这里矫情着哭到暴毙。”
“是谁把自己战战兢兢的部下扔在会议室上自己回来了?”
“……”
“嘿,罗杰斯?”
“有屁快放。”
“孩子都被你饿瘦了,胸都没有那么甩来甩去的挺了,对他好点那可是你儿子。”被撸毛到愉悦的钻进怀里,示意的用下巴指指兰森。
“现在就是你孩子了?你的确对这张脸有什么诡异的性癖对不对。”他开始乐此不疲地舔过斯塔克脖子更下面的地方。是的,感觉越来越好了。
斯塔克猛地抽了口气。“你就是在吃飞醋,是不是?我成功让九头蛇队长吃飞醋了对嘛?”
“是吗?”罗杰斯看了一眼他面前的这具被汹涌的渴望染红的躯体,然后直接找上了他最想要的那一点,轻轻地用舌尖顶了上去。
“哦我x你的九头蛇祖宗,”斯塔克喘道,“哦,天哪你真是个性感的混蛋对不对。”
罗杰斯微笑着用舌头在那儿如同描绘油画一样缓慢的画圈。“你想我做些什么?
罗杰斯的气息真让他窒息般的着迷,揪住的金色的短发夹杂着一丝火药和汗液的气息,以及麝香的味道,让他的夹杂的低声x吟几乎是从胸腔深处传来。“告诉我现在就给小混蛋一张黑卡,随他去哪里糟蹋明天下午再回来,我要和他的爬行类老妈高手对决!”然后真的桌子上应声送出一张小卡片。
“那您输定了,我亲爱的father。”
就在把自己的大腿挂在罗杰斯的肩上并且马上要上演一次彻底的欢乐的时候,兰森突然睁眼爬了起来,拉起自己的外套把零花钱揣进兜就摔门走了出去,不留给两人一点嘴炮还击的时间。
“我还以为你会玩【啊不要在孩子面前】这种欲从还拒的情|趣呢。”罗杰斯耸耸肩,一副早已料到的样子继续之前的工作,乐此不疲的慢慢舔过那道浑圆的曲线和大腿相连的地方坏笑着。
“闭嘴好好赣我,我他妈的恨死你们啦。”

The end

评论(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